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

【2015JPWH記錄】七月下半

Day 92 0716 in Okinawa

這位姊姊特地幫我去求了旅行平安的護身符,並且祝福我去京都一切順利!

很喜歡跟她一起上班,是一位很熱情又溫柔的人,如果我聽不懂的日文,她會想辦法轉換說法讓我明白!所以很喜歡跟她聊天!

而且笑容很燦爛,也總是不吝嗇讚美每一位工作人員,雖然一起上班的時間並不多,但只要有她都會覺得像是被太陽照亮一樣溫暖!




Day 93 0717 in Okinawa

下班後就往北部衝,去了古宇利島跟名護Orion 啤酒工廠!

古宇利大橋真的是漂亮的令人驚呼連連,兩旁的海水雖然不是傳言中的蒂芬妮藍,卻也清澈的令人想跳下去玩水的fu ~

沒吃到史丹利推薦的蝦子飯有點可惜,不知道是店休還是早早就營業結束,真的好扼腕⋯⋯

心型岩就是兩顆大石頭,因為角度的關係而產生愛心的形狀,如圖所示,但比起岩石,我更在意沙灘的柔軟,可惜遇到漲潮,不然真的好想下水!

漲潮也有漲潮的好處,可以聽到海浪拍打礁岸的聲音,只可惜今天烏雲很多,最後還下雨,有點可惜!

啤酒工廠是第二次去了,上次明明被告誡不能拍照,但是這次又說ok,而且導覽小姐還幫忙我們大家拍合照唷!

有沒有人要猜猜一分的意思呢?




Day 94 0718 in Okinawa

夏休み始まりました、だから今日は忙しいです。そして、昼飯終わったの時、となりのレストランが通訳して,小さなの事だと思いますけど、実は複雑です。とりあえず、台湾と香港と中国は全然違う!(これだけ言いたい)

圖文不符,以上!



Day 95 0719 in Okinawa

期待已久的花火大會還是因為天氣因素所以延期了,不知道在離開沖繩之前有沒有機會看到呢?

今天的主角是即將要離開沖繩的暴龍哥,所以他的照片比例比較高!
為了送別會,準備了比薩跟章魚燒!吃吃喝喝之後,大家一起去花火大會的現場。卻因為下雨,導致花火大會延期,但還是去會場感受一下祭典的氣氛。但是會場被雨水弄的很泥濘,搞得腳丫子都是泥巴水,但現場有live band ,所以感覺很嗨!

下午還去moon beach hotel 玩水,可惜今天天氣狀況不好,所以早早就上岸,沒想到上岸梳洗之後,就聽到雨聲,往外一看,超像刮颱風,完全看不到海平面,等了好一段時間之後,才雨停。

為什麼今天要下雨啦⋯⋯😣☔️

Day 96 0720 in Okinawa

倒數第二個休假日,很想一個人去哪裏走走,就走去萬座毛。雖然路途中下雨,但這樣也好,少了遊客,我可以盡情待在喜歡的角落聽海浪拍打礁岸的聲音。

在Lawson 遇到躲雨的貓咪,可惜不甩我,跑去磨蹭別人......ー 場所: 萬座毛, Cape Manzamo Okinawa



Day 97 0721 in Okinawa

每個月只有這時候會痛恨自己是女性......


Bikiと一緒に美味しいくていただきます!
台湾からの味やぱり懐かしい。
ライさん、ありがとうね〜
跟biki一起享用了美味的蔥燒牛肉麵,果然還是從台灣來的味道令人懷念。
賴桑,謝謝妳❤️ー 友達: Syuan Huei Lai



Day 98 0722 in Okinawa

天氣越來越熱,但今天下班後頂著大太陽從rizzan走到moon beach ,看起來短短的路程,居然也讓我走了40分鐘才到,不過沿路經過富著海灘,真的是太漂亮了,忍不住跑去拍照,最近天氣不太好,好不容易放晴,真的會忍不住多按幾張快門。

然後剪頭髮真的好像賭博,賭對了髮型師就帶妳上天堂,賭錯了就......像我一樣只能選擇回家跟室友喝個痛快,希望醒來是一場遊戲一場夢......




Day 99 0723 in Okinawa

偶爾會踩到地雷,一直以為じゃかりこ所有的口味都好吃,結果上次買的燒番麥口味吃起來甜甜的,很像臺灣的玉米捲,但基本上我不愛玉米捲,所以......

今天開始早班接駁車少了一個人,就感覺很不習慣,但每個人都有既定的旅程,祝福各位一切順利囉!



Day100. 0724 in Okinawa

據說明天有颱風,但下午還是大太陽的天氣,完全感受不出颱風要蒞臨沖繩的前兆......

中午的員工餐難得出現鹽味拉麵,大概是員工餐裡面最好吃的拉麵口味吧!除了灑上芝麻之外,還有海藻跟煎蛋等配菜,真的是很豐盛!

Orion 啤酒加西瓜傻的口味真的很微妙,但很明顯感受處啤酒就是啤酒,西瓜傻就是西瓜傻,口感也分離的太誇張了吧!?





2015/7/25

真人版龜派氣功!!!!



Day 101 0725 in Okinawa

難得可以跟早餐廳的大家一起聚餐,但這樣的聚會大概是最後一次了吧⋯⋯還真有點不捨。

谷茶ベイの皆一緒に食事会に行きました!でも、こんなの食事会はたぶん最後かな、寂しそうです。

第101天,突然想點唱4 in love 的第一百零一次願望,但這首歌真的好久了,有人還記得嗎?



Day 102 0726 in Okinawa

今天一樣有飲み会,在快結束的時候才認識新朋友或是才跟誰熟稔起來總是有點寂し⋯⋯

而且回到家還不小心失手打破了跟著我三個月的藍色茶杯,天知道我有多喜歡你......(哭哭)



Day 103 0727 in Okinawa navi beach

能在玩水的同時聽到打雷聲跟看到彩虹真的太神奇了,今天海灘的狀況很好,除了有微微的浪之外,也是接近漲潮的時候,所以游起來很舒服!

在Lawson 遇到上次躲雨的小帥哥🐱,這次總算不是甩頭就走,但也可能是因為我手上提著便當的關係......ー 場所: 恩納海浜公園ナビービーチ



Day 104 0728 in Okinawa

明天是最後一天出勤了,過了明天就可以把四點(台灣時間三點)的鬧鐘解除!

雖然早起很痛苦,但相對的也會有很多自己的時間,所以也算是一個好處囉!

希望明天會有時間跟大家拍照留念!

明日は最後の出勤だよ。いつも早起きが苦手、でも退勤も早い、自分の時間が多い。それはいい所!

いっぱいの写真を撮りたい!




Day 105 0729 in Okinawa onna son

谷茶ベイで働いてくれて、本当に良かった。最初は不安が沢山あります、けど、皆が優しいから、いろいろな事を教えてくれた、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

今年の夏の思いは、一生の宝物です。

能在谷茶早餐廳工作真的太好了,雖然剛開始很緊張不安,也覺得很辛苦,但是工作的同事都很有耐心的指導我們,真的很感謝大家。

今年夏天的回憶,是我一生中很貴重的回憶!

從來不曾後悔選擇在沖繩打工度假,能夠每天盡情享受最愛的海景,跟大家一起玩樂,認識更多的朋友,都是當初難以想像的部分。
如果當初不願意踏出舒適圈的話,我永遠無法想像自己能夠做到這些事情,接下來要移動去京都,說不定眼前又會出現一座高山,但無論如何,只要腳踏實地慢慢往上走,總有一天會攀爬上頂端享受美景!

太多人要感謝,但我相信妳/你們都懂,只要有機會,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!



Day 106 0730 in Okinawa Naha

今天謝謝大城さんと幸喜さん載我去那霸住宿的地方之外,還帶我去了南部的知念岬跟玉泉洞,最後去outlet 跟大根の花作為結束,真的覺得太幸福了!
天氣超級好,所以今天的海也是美得像明信片上的照片!
在沖繩最後一天,還能盡情享受沖繩最美的海景,真是在美好不過。
而且知念岬真的太漂亮了,廣闊的視野讓人看到捨不得離開!海水清澈到恨不得馬上衝到海裡游泳!
也在離開前看到沖繩傳統技藝:太鼓表演(エイサ),可惜沒辦法看到8月2日的萬人太鼓表演。
玉泉洞的鐘乳石也令我歎為觀止,大自然的生成真的是太神奇了!

其實我有刻意留一些to do list 等明年再回沖繩玩的時候再去執行,沒想到今天就默默劃掉幾項了,但還是有其他想做的事情、想見的人,所以,我絕對會再回沖繩這個帶給我三個月美好回憶的地方!

明天要移動去京都,得早點休息了,晚安!



2015/7/31

到那霸機場了⋯⋯
結果太早到,還不能C/I......ー 那覇空港LCCターミナルから日本に旅行中です




沖繩掰掰,我會想你的......




平安抵達ー 場所: 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ーKIX 関西国際空港



Day107 0731 in Kyoto
今天總算是自己順利移動到關西機場,然後搭乘haruka號到京都車站。
抵達京都之後也順利跟Lucy 碰面,還一起去西本願市參加祭典,看到好多可愛的小朋友穿浴衣真的很可愛!
照片中的兩個男生唱歌很好聽,有興趣聽聽看他們的歌,可以搜尋キッサコ まつりびと,個人很喜歡這首歌,現場聽也真的很好聽!
突然從恩納到京都還真有點不習慣,京都真的好熱好熱好熱,儘管大家已經先警告我了,但還是覺得熱得超乎預期啊⋯⋯
徵求解暑妙方,拜託了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       在沖繩的時光雖然短暫,但是渡過非常美好幾乎無煩惱的三個月,最愛的藍天碧海總是陪伴在身邊!周遭也都有可以一起瘋玩的朋友,也因此在京都也有Lucy可以先帶領我到處玩!

        七月中開始,便是不斷的送別會,除了送走別人,最後也輪到自己被送離!這麼歡樂的離別,還真是第一次。雖然前往京都的時候,才是真正自己一個人搭飛機,自己一個人努利抵達目的地!但多虧有人在京都等著我,讓我覺得一個人也是不孤單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